2v君

脑洞自嗨型选手。
脑洞特别多,就是懒得写。通常都在脑内嗨完就结束了。

【LL】pocky game时抽到碎pocky怎么办?

虽然pocky day已经过去很久了……

(虽然可能没啥影响,但是想说明一下,这里碎掉的pocky长度是大概3、4厘米的那种)


果翼


翼:穗乃果酱,今天是pocky day,要玩pocky game吗?(晃晃手中的pocky)

果:(边吃边说)好呀翼酱。可是……pocky只剩下碎的了

(翼:什么!这吃的也太快了吧!)

翼:穗乃果酱没关系哦,我们先用这个做完游戏,等下再去买新的给你

果:翼酱你真是太好了!mua!



海鸟


鸟:呜咪酱,我们来玩pocky game吧!

海:唔,pocky game好破廉耻啊……而且这些pocky怎么都这么短!

鸟:短一些正好可以早点结束嘛!呜咪酱~哦内盖~

海:呃……好像有点道理,那好吧

鸟:呜咪酱你张嘴,啊~


海未张开嘴,小鸟把pocky整个塞进海未嘴里,然后亲了上去


鸟:完成了!

海:(胀红了脸)破廉耻!



妮姬


姬:妮可酱,我们来玩pocky game吧!

妮:好啊!就算对手是真姬酱,妮可我也是不会输的!

       等等,为什么你拿的pocky都这么短啊!

姬:你到底敢不敢玩啊!

妮:谁说我不敢玩了!大银河宇宙no.1的偶像妮可妮可不怕这些!


真姬咬住pocky,凑到妮可面前。等妮可张开嘴时,突然把pocky吸进自己嘴里,然后吻上妮可。


妮:什!你干嘛!唔!唔唔唔!



绘希


希:哎呀呀,妮可亲面对真姬酱可是一点年上的威严都没有了啊

绘:(拿出pocky)那么这位年上要来试试吗?

希:只差四个月也算年上吗?

绘:(咬住pocky的一端)那就不要以年上为理由要求在上面啊

希:啊啦,年下桑不服气吗?


希环住绘里脖子,开始一点一点吃pocky,直到两人气息不稳。


绘:这次我要在上面哦!

希:好好~



花凛


凛:花阳亲我们也来玩pocky game吧喵!

花:(脸红)好,好啊

凛:(快速吃完)就这么一点根本不够吃嘛!花阳亲,我们去吃拉面吧!


花阳松了口气,却又有点失落


凛:花阳亲,我突然觉得连着吃了好几天拉面有点腻了,我们还是去吃米饭吧喵!

花:嗯!凛酱最喜欢你了!

凛:我也是!最喜欢花阳亲了喵!




—————————————————————

深夜里,我拿着一包全碎了的pocky吃起了狗粮

评论 ( 5 )
热度 ( 112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2v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