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v君

脑洞自嗨型选手。
脑洞特别多,就是懒得写。通常都在脑内嗨完就结束了。

【楠条】健身环大冒险


巨多私设ooc,慎入


 

 


 

楠田最近被种草了健身环大冒险,本想趁着黑五买回来玩一下,期待了好几天,谁知道黑五零点刚过,“立即购买”闪了一下就变灰了。


 

“???什么鬼?这家店存货这么少的?”楠田一脸问号,“算了算了,再去别家看看好了。”


 

第二家,缺货中。


 

第三家,缺货中。


 

第四家,缺货中。


 

楠田觉得有点恼火。


 

第五家,终于不是缺货了!


 

可是这个价格不太对啊?比别家贵了一半啊!


 

难道是特殊版本吗?或者有什么特别的赠品?


 

楠田兴奋的把商品介绍从头看到尾,又从尾看到头。“这不是和其他家的一样嘛!”


 

不甘心的去问了客服,客服慢悠悠的回:这就是标准版。


 

楠田不高兴了,这不是把顾客当傻子嘛!谁会买比市场价贵这么多的东西!


 

“我就不信我找不到价格正常又有货的!”


 

 


 

早上,会社茶水间。


 

南条看到顶着两个大黑眼圈,一脸阴沉来上班的楠田。“kssn,你没事吧?”


 

楠田看了她一眼,“南酱啊,我很好哟”


 

“不不不,你这看着一点都不像是很好的样子啊kssn,发生什么事了吗?”南条一脸担忧。


 

楠田叹了口气,一五一十地把从被种草健身环到期待的准备黑五购买到紧张刺激的一家家找货再到天都亮了也没找到一家没涨价又有货的店。


 

 


 

南条一边听楠田诉说,一边偷偷往外观察看她们两个在茶水间带薪摸鱼有没有被课长发现。


 

 


 

“南酱,我找了一晚上,我觉得国内已经没有一家是卖正价健身环大冒险的店了。”


 

“嗯……国内没有的话,你可以去国外看看啊”南条看着窗外心不在焉的回道。


 

 


 

“……!!!”楠田听完眼睛都亮了,“南酱你真是天才!”


 

说完楠田抱住南条的头,吧唧一口亲在脸上,亲完就跑出去了。


 

 


 

“诶?我说什么了?”南条茫然的摸摸脸,“不过挺好的,嘿嘿~”


 

 


 

 


 

周一南条再见到楠田时,她的黑眼圈更深了。


 

“kssn……你这几天没睡觉吗?”南条更担忧了。


 

“对啊,但是这几天没有白熬哦~你看!”楠田一脸兴奋的拿出手机。


 

“你看你看,我在美国eBay上找到一家超便宜的店!甚至比官方售卖还便宜2000日元呢!就算加上到国内的运费,也比国内那些奸商们卖的便宜!哼!”


 

“可是啊kssn,这家店卖的好像是不含游戏卡带的哦”南条仔细地看着商品介绍里的内容说道。


 

“什么?!!”楠田一把夺回手机,看了两眼又把手机塞给南条。


 

“南酱你不是不知道我英语不好……我看到这个挂着健身环大冒险的图片就点进去了,看到价格很便宜就一激动……然后就下单了……”


 

南条一脸哭笑不得,“下次看好了再买,可别这么冲动了”


 

“嗯……”楠田一脸要哭的表情,“那这个怎么办啊?收到了没有游戏卡带也没办法玩啊,这不是白花钱了吗,甚至比买奸商的还贵,南酱我该怎么办啊!”


 

南条赶紧拍拍突然抱过来的楠田的后背,另一手继续看着楠田的手机。


 

“kssn别慌,这个卖家好像还没有发货,我们趁现在赶紧申请退货就不会有损失!”


 

“嗯嗯,南酱你真是太厉害了!”楠田说着把流出来的眼泪在南条衣服上蹭了一下,接过了手机,找到订单,提交退货申请,一气呵成。


 

南条无奈的看着她,“好啦,事情解决啦,快点去工作吧”


 

“嗯!”楠田点点头,开心的走了。


 

 


 

 


 

第二天


 

“南酱~你快看看我该怎么办啊”楠田又哭丧着脸来了。


 

“怎么啦kssn?”


 

“昨天申请退货的那家店,发了一封邮件过来,但是全都是英语的,我看不懂,你帮我看看吧,店主是不是不愿意给退款啊”


 

看到楠田急得不行,南条赶紧把手机接过来。


 

啊,幸好英语对话课没有偷懒,也幸好对方用的词语也都是比较简单的。南条悄悄松了口气。


 

“kssn,这个店主是想跟你确认一下,在你购买之前是否知道他们卖的是不包含游戏卡带的商品,并且你是否要取消订单”


 

“哦哦,只是这样啊!我还以为对方不想给我退款呢,吓死我了!”


 

“那kssn,我帮你给他回复,你是买之前不知道并且要取消订单,对吧?”


 

“没错,谢谢你啦,南酱~”


 

“不客气哟,但是下次你再想买东西之前,一定要看仔细了啊”


 

“好的!如果碰到看不懂的,我能再来问你吗?”


 

“可以哟”南条笑眯眯的答道。


 

 


 

 


 

第三天,楠田拿着在加拿大亚马逊上售卖的商品简介来找南条,嗯,也是英语,没问题。


 

第四天,楠田拿着在俄罗斯亚马逊上售卖的商品简介来找南条,嗯?这个是不是去找elichika比较好?


 

第五天,楠田拿着在德国亚马逊上售卖的商品简介来找南条,呃,我们一起请教谷歌老师吧。


 

第六天,楠田拿着在法国亚马逊上售卖的商品简介来找南条……


 

 


 

“kssn啊,不是我不想帮你,只是这些国家的语言我也不懂啊”,南条一脸抱歉的跟楠田说。


 

“而且,有在全世界网上搜索的时间,好好工作,拿挣到的钱去买一个高价的游戏肯定也绰绰有余啊”


 

“南酱,对不起,这些天给你添麻烦了”楠田愧疚的额道歉,“以后我不会再为这件事找你了”。


 

“诶!等等!”南条赶紧拉住要离开的楠田,“我没有生你的气,我只是担心你的身体,你看你这些天吃不好睡不好也工作不好,每天就想着在哪里能买到便宜的游戏。人瘦了,精神状态也不好了,这样下去我真的很担心啊!”


 

“呜……南酱真的对不起”楠田抱住南条。“我知道这样不好,可是一想到本来能用正价买到的东西,被奸商炒到那么高的价格,就算我有钱我买得起,也会觉得这个钱花的好冤枉好不值。”


 

南条轻轻抚摸着楠田的头发,想了一下说,“这件事你不用管了,我来想办法。你只要安心吃饭睡觉,把身体养好,好吗?”


 

楠田把脸埋在南条的颈窝里,发出一个闷闷的“嗯”。


 

 


 

 


 

几天后


 

南条一早拦住了刚到会社的楠田,“kssn,今天晚上能去你家吗?”


 

“诶?可以啊”楠田一愣,“这么突然?有什么事吗?”


 

“不能说哦,说了就没意思了”南条神秘地一笑,“那我下班后先回去一趟,然后去你那里。”


 

“好”


 



 

晚上


 

楠田打开门后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心心念念了好久的健身环大冒险。


 

从南条手里接过来后,楠田激动不已。


 

“南酱!你从哪里买到的啊!”


 

“sat桑前几天正好去中国办事,我就拜托他帮忙带一个回来”


 

“诶?那这个在中国会不会卖的很贵啊?”


 

“没有哦,这个在中国很好买的”南条微笑,然后在心里悄悄补了一句,只要你足够有钱。


 

“我真的太爱你了南酱”楠田扑上去抱住南条。


 

“我也爱你哦kssn”南条悄悄红了脸。


 



 

楠田开心的拆开包装,对期待已久的游戏跃跃欲试。


 

南条坐在沙发上喝着咖啡看着楠田。


 

不过是贵了一点而已,比起让女朋友高兴又算得了什么呢?


 



 



 

后续(假)


 

“南酱,这个玩起来好累啊QAQ”


 

“那我们去床上玩一点不累的游戏?”


 

“???”



后续(真)

“南酱,快~起~来~啦~”楠田拽着南条的手,妄图把她从地上拉起来。

“这个游戏这么好玩,快来一起玩嘛~”

“kssn,我真的不行了,求求你放过我吧,就让我在地上摊着吧”南条死死得抱住地上的懒人沙发,拒绝任何活动。

在两人的拉锯战中,南条充满了悔恨。

早知道就不托sat桑买回来了啊!!!



 

————————————————————————


 

kssn的经历就是我的经历,只不过我既没有环也没有女朋友(大哭



 

小改了一下,感觉这样更符合楠条

评论 ( 6 )
热度 ( 1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2v君 | Powered by LOFTER